西安海关查获特大毒品走私案 缴获海洛因逾17公斤
2018-11-19 20:29:32 | 来源:法制网 | 作者:蔡岩红
  西安海关11月19日通报,该关缉私局在陕西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的协助下,查获一起走私毒品案,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7.2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扣经改装的运毒小汽车1辆。这是西安海关迄今查获的最大一起走私毒品案件。

  10月9日,西安海关缉私局根据信息线索得知,2名男子驾驶车辆运输毒品从缅甸经云南、四川至西安进行交易。在摸清线索后,该关缉私局迅速组织力量实施跟踪抓捕。在布控跟踪过程中,2名犯罪嫌疑人分头行动,不断变更交易地点和落脚地点。侦查人员轮番进行跟踪,经过18个小时不间断跟踪侦查,10日上午10时,犯罪嫌疑人在西安市某地铁站口交易时被侦查人员一举抓获。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包括2名走私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彭某,以及前来接货交易的包某,当场缴获海洛因30包,随后在犯罪嫌疑人所住宾馆缴获海洛因15包,共17.24公斤。10日下午,查扣经改装用于运输毒品的小汽车1辆。

  经审查,今年9月,犯罪嫌疑人李某驾驶改装小汽车到缅甸运毒后复入境,10月初,其伙同犯罪嫌疑人彭某驾车从云南出发经四川到达陕西西安,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