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高昌区法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2019-04-07 19:19:41
     中国法院网讯  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到来之际,2019年4月5日上午,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集中参加政法系统“缅怀先烈、祭奠英魂”活动,怀着崇敬的心情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祭奠英魂。

  在雄伟的人民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静静地默哀,为长眠在这里的烈士们敬献了花篮,表达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干警们一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回顾吐鲁番发展历史,缅怀革命烈士浴血奋战、誓死杀敌和危难时奋不顾身的的英勇气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一同参观了人民烈士纪念馆,追思先烈们英勇的革命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革命烈士们的不朽功勋,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秉承“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主线,全身投入到审判事业中来,为吐鲁番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