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法院为引导干警强化责任举办主题演讲
2019-06-11 14:31:58
     中国法院网讯 (王照民 张晓艳)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日前,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举办“比作风、比担当、比效率”主题演讲,全体党员观摩了此次活动。

  华龙区法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杨俊琦致开幕词,深入分析市委、区委开展“三比”专题活动的目的、意义,深刻把握活动的内在要求,鼓舞党员干部以此次演讲为契机,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激发出持续的工作热情,引领出好的作风、队伍,锤炼出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探索出高效的工作方法,并在最后预祝演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讲由14名来自9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结合自身工作感悟,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热情,进行了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演讲。演讲效果发人深省、鼓舞人心,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洗涤。

  华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荣延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评。他指出,通过开展“三比”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视野,进一步找准差距、发挥优势,进一步明确目标、发愤图强,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抓实干,争做转变作风、奋发图强的先锋者,争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领跑者,争做提高效能、务实高效的奋斗者,全面推进我院干警思想作风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

  荣延平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不懈抓作风,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常警常醒,注意言行和举止。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院规,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作为公职人员的使命和职责,谨慎使用手中的权利,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搞好内部团结,优化审判、执行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勇于负责敢担当,要意志坚定、有胆有识。遇到复杂、疑难、重大、敏感案事件要敢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有逐个突破的魄力和勇气,有应对矛盾不上交、发现问题不迁就、遇到困难不回避、面对责任不推诿的责任和担当;开拓创新巧提升,要勇于跳出条条限框,在探索中不断突破。要把创新精神贯穿至工作始终,敢于突破传统,找到工作捷径,以实干加巧干的工作方法,探索新规律、拿出新举措,不断增强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