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邀文明创建专干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9-06 16:04:20
 

    中国法院网讯 (巢烨)   9月5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邀请文明创建专干等共计100余人走进汨罗法院,参加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了解诉讼服务中心各个窗口的工作职能以及诉讼的流程;随后,在院史馆对汨罗法院的过去和现在进行了详细了解;走在法院文化长廊、走进图书室,让大家感受到了法院浓厚的文化氛围。

  在参观过程中,汨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新京介绍了汨罗法院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通过文明创建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法院、法官工作的了解,法院提供的一系列便民、温馨的司法服务,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并对汨罗法院把文明创建融入到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中,实现公正司法与文明司法同步发展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