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中院开展2019年度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2019-09-12 08:55:31
 

    中国法院网讯 (张长华)   9月2日至6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市委党校,开展了2019年度机关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分集中培训上课和现场教学两个阶段。

  9月2日下午,三明中院全体党员干警在二楼大会议室上培训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9月3日下午开始,三明中院组织部分优秀党员干警,分两批次赴上杭县古田镇古田会议会址,深入开展现场红色文化党性教育。此次现场安排了五处现场教学点,分别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共和国法治摇篮展览馆、毛泽东同志撰写《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的写作旧址—协成店、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

  通过此次理论培训和现场教育,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担当精神更加强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红色血脉,将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转换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不竭动力和精神源泉。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