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江县法院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
2019-09-11 14:54:39 | 来源: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林小映
 

  9月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按最高法院和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要求,组织全院干警通过视频形式进行全程收看学习。

  当天报告会上,由李庆军的法院同事高光副庭长、采访过李庆军的河南日报周青莎记者、与李庆军有过深入接触的李亮伟律师以及李庆军的妻子马凤实老师组成的报告团,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娓娓道来的方式,讲述了李庆军从事法官25年,在患尿毒症做换肾移植手术后,长达4年里仍然每天忍着巨大病痛和一天做四次透析的折磨坚守在审判工作岗位上、在病情恶化后仍然牵挂着未完成的案子以及他公正廉洁、尊重律师、孝敬父母的点点滴滴,在场干警听完后,无一不被他的事迹深深感动和震撼。

  报告会结束后,昌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大胜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李庆军的先进事迹和弘扬李庆军的“愚公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公正司法和司法为民,恪尽职守、敢于当担,努力办好手中的每一个案件,助推法院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