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法院公开审理一起重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2019-09-18 08:34:00
 

    中国法院网讯 (王璐)   2019年9月17日,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重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数十余名群众参与旁听,并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同步直播庭审全过程。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4月至8月期间,朱某中、李某忠、梁某文等9人,在云南、贵州省的租住房内,用手机加微信群的女性好友,通过聊天取得被害人信任,之后推荐被害人在“嘉盛国际”、“嘉盛在线”虚拟平台上注册,做外汇投资,通过后台操作将被害人投入的钱转走。

  肖某等13名被害人被诈骗金额共计100余万元。2018年8月,朱某中等人在贵州省盘州市以同样方式,通过“盈透国际”虚拟网上平台,向3名被害人实施诈骗活动。

  公诉机关认为,朱某中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电信诈骗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数额巨大、数额较大不等,应当以诈骗罪追究9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庭审从上午9时开始持续到下午5时30分。合议庭成员配合有力,审判长有条不紊地驾驭整个庭审流程,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环节,有序进行。

  因涉案人数多,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