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8 15:31:19
 

    中国法院网讯 (原福锋 张平) 

  9月17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白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黄伟一行莅临会议并作指导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细化部署要求,落实好各项措施,推动新时代明溪法院新发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黄伟对明溪县法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