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封祥符区法院开展法治宣传
2019-09-23 16:26: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亚慧
 

  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进一步推送“锣槌、鼓槌、法槌”三锤并举理念,9月23日,在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举办的“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花生文化节农产品展销会”上,祥符区人民法院联合公、检、司几家政法单位,现身展销会现场,开展基层法治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来往往咨询的商户络绎不绝,各种问题层出不穷,特别是关于合同如何签订、涉黑涉恶举报渠道等成为咨询问题的热点。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宣传人员一一作出详尽的解答,并帮助他们查找相关法律规定,辅导合同签订。宣传人员还深入人群中,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赠送法律书籍。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赠送法律书籍100余本,回答解决问题50多个,达成合同签订意向30余份,为农民丰收年暨花生展销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但使当地群众提高了依法办事意识,而且也使外地商户对开封市祥符区从商环境有了较高的评价,为进一步推动开封市祥符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