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北票:国庆假日不休息 下乡执行攻坚战

2019-10-09 15:30:37 | 来源:辽宁省北票市人民法院 | 作者:张航
 

  有这样一批执行人,牺牲自己的节假日,用工作成绩为祖国母亲70年华诞献礼……他们统一着装,眼神坚定,不辞辛劳,他们就是辽宁省北票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

  为了进一步扩大90日清理积案行动及邮储银行案件专项整治行动战果,结合工作实际,该院在十一期间开展“金风行动”,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票支行作为申请执行人的案件统一执行,利用十一假期时机突击行动集中清理。

  为了确保“金风行动”有序高效开展,北票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此次的执行统一思想,明确作战目标,落实责任分工。

  初秋寒冷的天气,抵不过执行干警火热的工作热情。10月5日、6日、7日,该院执行干警分头行动前往三宝、台吉等地,在清晨陆续对被执行人的居住地开展行动,成功的强制执行一批、拘留一批、约谈一批,行动成果显著。

  在这个国庆假日里,北票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各位干警们身体力行的展现了自己的担当精神,认真刻苦的坚守本职工作,体现了北票法院积极向上的风格气质。在此敬告各位“老赖”:不论风里雨里假日里,执行人永远在法院等你。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