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10-15 14:07:46
 

    中国法院网讯 (邱杨雨生)   10月14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30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主持学习并讲话。

  田立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宣示了中国人民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发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号召,彰显了大国气度和责任担当,令人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满怀信心。

  田立文要求,全省法院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人民法院的一切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下。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不断加强刑事审判工作,积极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继续加强民事审判工作,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行政审判职能,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刻认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在为民司法公正司法上下功夫,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永不懈怠精神,为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全国法院前列持续拼搏用力。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