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以李庆军法官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

2019-10-11 08:54:48 | 来源: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 | 作者:孙松涛 代文官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绩。

  像河南高级人民法院的李庆军法官一样的党员同志就是党和国家、人民复兴路上的实践者,用自己的一生奉献于党和人民,这样的党性和觉悟,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他是中国人的骄傲,河南人的自豪,更是所有法院工作者的榜样。

  李庆军同志在岗25年,一直兢兢业业,克己自律,一直是公平正义的代言人,但李庆军同志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我们在哀痛的同时,也要继承逝者的遗志,虽然我已经参加工作30多年了,但从李庆军同志身上仍然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学习他始终为公平和正义站岗,学习他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即使在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习他时刻谨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为人民的心,能与这样的优秀同志成为同行,我真心的充满了自豪感,我也警示自己,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但在认真踏实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身体,这样才能为党和人民做更多的事情。

  我们都奋斗在党和人民的第一线,我们国家正在乘胜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为一线的党员,我一定带着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去挫败威胁国家和人民利益的绊脚石和拦路虎,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作为一名法官,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个案件,每一位当事人,时刻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和工作,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