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羊警方处置一起高空抛物事件 高空抛物嫌疑人被刑拘
2019-11-15 23:46: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安源
 

  记者15日从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获悉,该局于今日处置了一起高空抛物事件,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11月15日8时许,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接报警称,在成都市小南街某小区发生一起高空抛物事件,汪家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处置,在该小区门口公交站台旁发现银色菜刀一把,现场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通过细致缜密的摸排走访,于当日10时在该小区住宅内将嫌疑人周某燕(女,30岁,江苏人)抓获。经初审,周某燕对自己醉酒后因琐事与男友争吵,为泄愤将菜刀扔出窗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最高人民法院于11月14日发布了《关于依法妥善审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的意见》,故意高空抛物行为最高将以故意杀人罪论处,公安机关也将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案件,切实维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燕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