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5:26:00
 

    中国法院网讯 (李琪 李凤玲)   11月7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熊丽萍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文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会议公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从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今后,该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