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谢家集区法院成功调解“越洋”离婚案

2019-11-22 14:12:42
 

    中国法院网讯 (肖启蒙)   11月14日,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杨公人民法庭通过微信语音电话,进行远程调解,成功调解一起当事人远在非洲的离婚案件,妥善化解了长期困扰双方的婚姻纠纷。

  2011年,韩先生和王女士经人介绍相识并相恋,并于当年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婚后没多久,夫妻双方被单位派遣至肯尼亚工作,国外的工作单调而繁重,两人的沟通交流逐渐减少,加之性格差异较大,意见分歧与日俱增,经常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夫妻感情出现危机。

  2019年10月,韩先生将王女士诉至谢家集区法院,要求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

  考虑到当事人双方回国一趟很不容易,承办法官决定借用微信语音电话进行远程调解。承办法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细致地做工作,经过“背靠背”微信调解,原告和被告自愿解除婚姻关系,并对婚生子的抚养争议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