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高利贷牟取暴利 软硬兼施为非作恶

安徽天长法院公开审理刘玉芳等9名被告人涉恶案件

2019-12-18 10:11:03
 

    中国法院网讯 (王建萍)   12月17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刘玉芳、何爱民等9名被告人涉嫌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敲诈勒索罪等涉恶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1年以来,刘玉芳等人在天长市区及周边地区,向不特定人员发放高利贷,并通过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聚众造势、辱骂、滋扰等暴力、威胁或软暴力手段,索取债务,多次组织、纠集他人实施非法拘禁、非法进入他人住宅、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以刘玉芳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了经济社会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公诉机关审查查明,刘玉芳等人涉嫌组织实施非法拘禁犯罪6次、寻衅滋事犯罪6次、非法侵入住宅犯罪3次,另外,该团伙还涉嫌敲诈勒索犯罪、组织卖淫犯罪。

  庭审中,法庭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详细核查。辩控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就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定罪量刑等发表了意见。

  50多名社会群众及被告人亲属,旁听了庭审,法庭秩序井然。因涉案人数多、案情复杂,本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