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今日挂牌成立
2019-12-11 16:00:21
 

    中国法院网讯 (牛飞)   12月11日上午,江西省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举行揭牌仪式。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鄢清员,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出席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共同为经开区法院揭牌。

  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由最高人民法院在2018年7月批复同意设立。梅峰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经开区正处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对法治建设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期都要强烈、都要紧迫,也对司法服务、定纷止争、保障民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经开区法院以此次挂牌成立为契机,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主动延伸司法服务,共同营造公平公正、高效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实现司法更加亲民、诉讼更加便民、改革更加惠民,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鄢清员发表致辞,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经开区法院建设的区党工委表示感谢。鄢清员强调,九江经开区人民法院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论指导,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人民法院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要始终坚持服务保障大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委重大决策和市委重大部署履职尽责,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严格公正司法,抓好执法办案主责主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双轮驱动,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公正高效便捷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要始终坚持奋斗姿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推动整体工作协调发展。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亚娟,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八里湖公安分局局长熊扬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骆凯波等出席揭牌仪式。经开区人民法院负责人况杰主持揭牌仪式。

  参加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九江经开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