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河流起火 官方:非石油管道爆炸 系有人纵火
2020-02-04 15:12: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印度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区的布里迪兴河(Burhi Dihing)近日起火,《今日印度》3日报道称,疑似石油管道爆炸所致。对此,印度国家灾害应急部队(NDRF)和印度北阿坎德邦国家灾害响应部队(SDRF)表示,并非油管爆炸导致,系有人故意放火。

  NDRF和SDRF官员3日表示,河上的大火是由不法之徒引起。他们确认,载有原油的水下输油管发生了泄漏,但没有爆炸。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DRF官员称,“我可以证实,我们没有有关石油工厂的原油管道发生爆炸的报告或信息。是一些不法之徒参与了在河上放火的行动”。

  SDRF的外勤人员Rupam Handique表示,原油从破裂的输油管道泄漏到与石油工厂相连的排水管中。排水管与河相连,结果油就进入了河水里。“我们已经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交流,并对河流起火的地点进行了调查”。

  他还说,目前,消防和应急服务人员已控制了局势。但某些地方仍有原油沉淀物。

  他补充道,石油工程师已迅速采取行动,堵住了管道中的裂缝,现在正通过另一条路线输送原油。

  此前,印度媒体援引当地村民的话称,河上的大火已经持续了三天。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