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前参议员:相信中国有足够的力量抗击疫情

2020-02-10 23:55: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关向东
 

  菲律宾前参议员小费迪南德·马科斯,2月10日前往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拜访馆长领事周游斌时表示,相信中国有足够的力量抗击疫情。

  马科斯表示,中国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反应迅速,采取果断防控措施,并与国际专家积极开展合作,效果已逐渐显现,我留意到部分数据已在下降。中国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做出巨大努力,在两周内建成两所医院,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无法做到,我相信中国有足够的力量抗击疫情。

  马科斯说,今天我专程前来,就是为了表示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帮助消除菲民众顾虑,向民众展示我们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信心。期待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周游斌感谢马科斯先生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并表示,中国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由于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国际支持,抗击疫情取得明显成效,疫情蔓延得到控制,疑似病例增速放缓,出院病例增加。中国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周游斌感谢菲律宾政府和人民对中国的慷慨捐赠与支持,也希望通过前参议员先生呼吁民众保持冷静理性,正确看待疫情,团结协作,共渡难关。

  据悉,中国驻拉瓦格领馆2007年开馆,马科斯时任北伊罗戈省省长。马科斯长期以来关心领馆工作,支持和促进中菲友好。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