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颍上:执行干警做到防疫、办案两不误
2020-02-17 15:47:05 | 来源:安徽省颍上县人民法院 | 作者:李斌
 

  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徽省颍上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采取多种措施推进案件的执行工作,坚决做到防疫、办案两不误。

  2月7日以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执行局4名干警深入到颍上县新集镇六联村、建颍乡吴东村协助当地基层组织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早晨7点到院集合,8点准时到村镇卡点值勤,即使是暴雪寒潮来袭仍不间断。

  2月9日,为协助颍上县慎城镇张洋社区对法院家属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临时党支部,由执行局长王进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在道路出口设置卡点,配备体温测量仪,每天对出入人员实行“三查”即查出入证、查口罩、查体温,并进行详细的身份信息登记。

  2月11日,执行局安排专人利用“总对总”查控系统,对正在办理的366件执行案件集中在网上实施查询、冻结措施,对其中有财产的85件执行案件立即实施线上控制,控制被执行人存款145万元。已在网上向被执行人送达了各类执行文书,为下一步执行实施线下执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