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二"在即 民调:桑德斯在德州优势明显
2020-03-03 10:40: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超级星期二”将至,各路美国2020年大选参选人早已厉兵秣马,为这场重量级初选选战做准备。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马里斯特(Marist)民调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在德州初选中保持领先优势,而拥有228张党代表票的德州被认为是对民主党参选人选情具有较深影响。

根据民调,这位来自佛蒙特州的民主党参议员获得了德州34%的民主党主要选民的支持。他的支持度也大幅领先前副总统拜登的19%。不过此前有分析指出,在德州,例如拜登和布隆伯格等较为保守派的民主党参选人最终胜率较大。

数据显示,布隆伯格和来自麻州的参议员沃伦分别以15%和10%紧随其后。

据报道,各党参选人已经在德州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该州有228张党代表票,仅次于加州的415张。

拜登2月29日赢得南卡州初选,但多个民调显示桑德斯多个州的初选民调中领先拜登。桑德斯需要在加州和德州均取得重大胜利,才能获得赢得提名所需的多数党代表票。而这两个州都也都可以测试桑德斯在拉丁裔选民中实际的影响力,拉丁裔族群也是他在今年选战中主要的拉拢对象之一。

NBC和马里斯特民调公司的民意测试还调查了德州大选两党的支持度。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桑德斯之间的假设对决中,49%的注册选民选择了特朗普,45%人支持桑德斯。在特朗普和拜登的比较中,特朗普以同样的优势领先。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