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法院院长前往值守卡点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2020-03-12 15:47:4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黄怡康
 

  3月10日下午,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望鸣前往仙岳山街道南门社区,视察督导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一线参与卡点值守、指导社区门店开业复工等志愿服务工作。

  刘望鸣首先与社区干部一同座谈了解了社区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得有任何侥幸心理,面对防控工作不能松劲,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抓细抓,把牢每道关口每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力有效。

  接着,刘望鸣来到值守卡点,开展志愿服务,对附近的开业门店进行了复工防疫指导,耐心细致地向门店老板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询问并记录人员基本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并叮嘱志愿者在连续作战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保护好自身健康。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