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0位战“疫”英雄海报点亮整座城市
2020-03-15 23:26:0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陈国洲
 

  15日晚6点半,重庆市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中选出10位战“疫”英雄的人物海报,同时登上全市50多处地标建筑、3000多个各类户外LED大屏,以及7000多辆公交车移动电视,用他们最美的形象点亮整个城市,向所有坚守岗位、抗击疫情、默默付出的人致敬、鼓劲。

  在重庆解放碑、观音桥、大剧院、南滨路等地标性建筑,以及洪崖洞、“轻轨穿楼”等网红景点附近大屏上,10名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照片、姓名闪亮,引得许多市民驻足拍照。据了解,海报播放各类载体达到了17800多处。这是自2月28日重庆启动“战‘疫’英雄·最美的你”主题宣传活动以来,推选的第二批战“疫”英雄。他们中有支援湖北以及坚守重庆各救治医院的医生、护士,也包括一线的病毒检测医师、辅助检查医护人员等。

  重庆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战‘疫’英雄·最美的你”主题宣传活动预计将持续一个多月,接下来将重点推出一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干部、公安民警、城乡社区工作者、保障保供一线工人,以及普通群众、志愿者、爱心人士等作为战“疫”英雄。希望通过这种点亮城市地标的方式,宣传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各级各类先进典型人物,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