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贩养吸 一男子贩卖毒品获刑八个月
2020-03-19 10:03:05
 

    中国法院网讯 (邓小芳)   近日,湖南省东安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贩卖毒品罪的案件。被告人谭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6月11日下午,吸毒人员朱某通过微信与被告人谭某联系购买300元的冰毒并约定在东安县白牙市镇小心田十字路口旁进行毒品交易。当日19时左右,被告人谭某将毒品用透明封口袋装好后用一张白色卫生纸包裹,放在东安县白牙市镇小心田十字路口聚丰园饭店对面堆放了红砖的杂物堆旁边,拍照后用微信发给朱某。后谭某在准备离开现场时,被东安县公安局禁毒民警抓获。

  法院认为:被告人谭某以营利为目的,贩卖毒品给他人吸食,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告人能当庭认罪,可酌情从轻处罚。故作出以上判决。

  法官提醒:毒品危害乃公敌,意识坚定牢树立,大家谨慎多注意,发现情况要分析,不去劝说不声张,交给警方来处理,禁毒工作责任大,扫除罪犯要彻底。莫将“我以为”变成“我后悔”,愿大家携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