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专题安排部署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
2020-03-26 10:16:2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代文官 王凯泉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满意度,3月25日,河南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主持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专题会议,并对全院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院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下一步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如何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刘占军要求:一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司法作风。依法审判、及时执行,提升审判质效,同时,要做好案件的判前释法、判后答疑等工作,赢得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支持与信任。

  二要加强宣传,讲好法院故事,树好法院形象。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树立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形象,让广大群众更深入细致地了解法院,了解法官。

  三要强化廉政建设,弘扬正能量。要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警的廉洁从政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同时,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究各类违法违纪现象,以自身的清正廉洁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