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2020-03-26 16:39:51
 

    中国法院网讯 (徐睿 宋采纭)   3月25日,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主要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九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鄢清员,九江中院副院长叶萍,院扫黑办、刑庭、监察处、办公室、宣传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鄢清员总结了九江法院两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研究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了今年九江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鄢清员对今年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明确任务,高标准完成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市里确定的工作总目标。二是要正视问题,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照上级考评体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科学管理和督促检查,努力提升排名靠后的指标。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扬长补短,落实好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审判执行力度、深化黑恶案件审判机制建设、加强刑事审判队伍建设、延伸司法保障服务职能、建立科学考评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要认真对照上级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督导两级法院重点抓好提高审判质效、开展涉黑涉恶涉伞案件执行专项行动、推进繁简分流、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等11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四是树信心,勇争先,走前列,努力把扫黑除恶工作打造成在全省法院打得响的品牌。

  叶萍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主要精神,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落实时限。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