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执结19案 标的额25.55万元
互助法院百日攻坚活动成效初显
2020-04-10 10:39:1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郝光华 苗丽春
 

  近日,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启动“执行办案百日攻坚活动”。执行干警迅速行动,活动开始头3日便执结19案,执行到位标的额25.55万元,为执行办案百日攻坚活动创下“开门红”。

  活动开始首日7时,执行干警就赶赴辖区的各个乡镇、街道开展执行工作。8时,部分执行干警已开始执行严某与武某婚姻家庭纠纷一案,该案因被执行人武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给付严某12万余元房屋出售款,经执行人员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武某还是未履行案件款,执行人员将其传唤至庭继续执行。

  此次,互助法院“执行办案百日攻坚活动”首周,执行干警共上门执行23案,限制高消费12人,执结案件19件,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打击失信行为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逃避执行行为,最大限度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