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曼旗法院开展"无纸化"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2020-04-14 10:35:05
 

    中国法院网讯 (徐鹏飞)   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为期6天的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答题活动采取“无纸化”方式进行,即利用网络平台和手机APP进行答题。试题由系统随机抽取,每次考试共10道选择题,每题限时60秒。考试重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同时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融入考试题目,考试结束后,系统会自行对考试成绩进行排名,最大限度地激发干警对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的积极性、自主性。

  此次“无纸化”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不仅打破了地域、时间的限制,更强化了该院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