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传习录丨“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2020-05-13 20:29:14 | 来源:新华社
 

  常言道,爱拼才会赢!

  前两天,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考察调研,勉励山西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消息发布后,网上反响热烈:

(网友评论截图)

  在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之时,总书记此行,吸引了网民的目光。网友评论道,总书记是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力。

(网友评论截图)

  “希望企业不要麻痹松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把扩大内需各项政策举措抓实,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强做优。”

  “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

  ……

  疫情发生以来,总书记接连奔赴北京、湖北、浙江、陕西、山西等地考察,实地指导疫情防控,亲自推动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创新发展,不断按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进键”,为今后工作指方向、传信心。

(网友评论截图)

  与时间赛跑,同困难斗争。网友留言表示,要跟上总书记的“节奏”,苦干实干,拼出一个全面小康的新局面。

(网友评论截图)

  “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这是总书记发出的号召,也是广大网民的心声。

  上下同心、同频共振,决战决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