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两级法院高效联动 强制交付15栋别墅
2020-05-20 08:56:3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曾相强
 

  5月9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位于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的“江山郡项目”15栋别墅进行强制腾房交付,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派出35名干警、6辆警车协助执行。

  早上7:50分许,随着指挥长朱文林的一声“出发”的号令,两级法院的55名干警赶赴“江山郡项目”现场。8时许,交巡警迅速对周边交通进行临时管控。执行干警封锁执行现场,杜绝一切无关人员进出。

  腾房现场,在“真刀真枪”的执行干警面前,一度对抗激烈的瞿某“服软”了,主动腾空房屋。经过执行干警的耐心释法明理,其余人员也主动搬离了房屋,清场完毕。最终,将11000平方米的房屋全部成功交付给买受人。随后,买受人自行对房屋作拆除处理。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得到了重庆市大足区委政法委、公安局、住建委、应急局、司法局、龙岗街道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本次强制执行活动的成功,充分体现了执行案件“三统一”的管理模式(即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的优势,两级法院真正做到了信息上相互沟通,行动上相互配合,工作上步调一致,形成了执行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提升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