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工作报告获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
2020-06-19 09:01:13
 

  中国法院网讯(代文官)6月18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向大会所作的《渑池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2019年,渑池县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8457件,审执结7503 件,同比分别上升24.58%、14.37%,收结案数创历史新高,取得了审判质效全市第二、执行质效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全年各项工作共获得省、市级荣誉13项,40名干警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先后被授予“省级精神文明单位”“2019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河南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时代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号角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渑池县法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县人大的有力监督,县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各项决议,忠实履行法律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高质量建设“三县一城”、冲刺决胜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更强劲的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