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政法委作出《决定》 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活动

2020-06-28 09:29:5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近日,江西省委政法委作出《关于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省政法系统广泛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活动。

  胡国运同志生前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中共党员,1987年参加工作,2020年5月6日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胡国运同志长期坚守审判一线,练就精湛业务本领,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持公正廉洁办案,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忠诚信仰、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为广大政法干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为宣传弘扬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江西省委政法委决定,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的活动。

  江西省委政法委要求,全省政法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活动。要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党员、干警思想实际,采取专题学习会、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要增强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对照先进典型,切实在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公正执法司法、廉洁自律上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江西省委政法委号召全省政法干警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立足本职,担当实干,毫不放松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政法会议任务落实,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