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勉励最高人民法院援疆干部

忠诚履职尽责 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马世忠主持座谈并讲话

2020-09-16 21:23:0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孙航
 

周强会见最高人民法院第十批援疆干部。孙若丰 摄

  9月16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第十批援疆干部行前欢送座谈会。会前,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会见援疆干部,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忠诚履职尽责,在奉献中成长,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周强指出,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感情,践行群众路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有力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扬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支持和促进新疆法院发展。要虚心向当地干部和群众学习,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实践中经受锻炼、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充分展现最高人民法院干部的良好风貌。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主持行前欢送座谈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智力援疆作用,增强苦学实干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做服务新疆人民、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

  援疆干部代表董世宏、闫平超在会上发言。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第十批援疆干部邓江源、王凯凯、赵钊、陈宝贵、廖元勋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