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2020-09-29 10:50:3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黄美玲
 

  “感谢法院的帮助和支持,那2000多万对我们公司来说,真的是帮我们企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近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中飞深入福建峨嵋祥鑫笋竹食品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况以及在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时,该公司管理连泽洪如是说。

  据了解,福建峨嵋祥鑫公司,是泰宁县区域经济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的笋竹综合利用企业,也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此前,该企业因受疫情冲击,生产经营受阻,该院执行局通过线上拍卖,为企业拿到执行款2000余万元,为企业资金周转解决了难题,扫清了企业复工复产路上的“拦路虎”,司法助力帮扶企业共渡难关。

  福建峨嵋祥鑫公司管理员连泽洪说:“今年七、八月份以来,我公司的订单总和已经超过了上半年,目前已排到了11月份,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10%”。

  郑中飞表示,下一步,泰宁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司法保障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