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滨区法院旅游巡回法庭进景区

2020-10-09 15:27:51
 

  中国法院网讯(陈扬杰)“把旅游巡回法庭开到了瀛湖景区里,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宣传国家的法律,尤其是即将实施的民法典,大家可以通过学习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能更大地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让我们游客更放心。”游客何先生在听取了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干警的讲解后,作出了高度评价。

  国庆期间,安康市汉滨区法院旅游巡回法庭的干警们放弃休假时间,将法庭搬进瀛湖景区,在景区的游客中心和游船上,干警们向来往的游客发放精心制作的法治宣传手册200余份,并向游客耐心讲解民法典与旅游有关知识,以及文明、安全旅游提示,解答游客提出的旅游纠纷诉讼问题,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

  近年来,随着汉滨区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旅游过程中发生的旅游服务合同、人身损害、财产损害等纠纷案件,也逐渐增多,旅游巡回法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现场快速调解处理旅游纠纷,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有力维护了游客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汉滨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优良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