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法院协助异地法院成功抓获“老赖”
2020-10-12 11:14:4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廖长春
 

  10月7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通过公安网上预警系统平台,与石狮法院联手,成功抓获了一名“老赖”,使得该案件顺利执结。

  据了解,陈某因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尚差10余万元执行款未履行,石狮法院经多次查找,被执行人陈某无财产可供执行,且下落不明、杳无音讯,案件陷入执行困境。

  10月6日晚,石狮法院通过公安网上预警系统平台查获到被执行人陈某有在泰宁入住酒店的行踪,随后,请求该院协助执行,经多方查寻,执行干警于7日清晨6时,成功将来泰宁游玩的被执行人陈某拘传至泰宁法院,慑于压力,被执行人陈某积极筹措钱款,履行完毕还款义务。

  今年以来,该院秉着“全国执行一盘棋”的思想,协助异地兄弟法院开展执行工作10余件,受到兄弟法院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