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赌博被判刑入狱 罚金不缴强制扣划
2020-10-15 08:49:4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喻沛智
 

  近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执结一起罚金案件,被执行人戴某拒不履行法律义务,执行干警对其名下银行卡予以扣划。

  据了解,戴某因犯赌博罪被君山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因戴某拒绝支付罚金,君山法院对戴某启动强制执行程序。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戴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文书,并对戴某名下的银行账户、不动产、车辆等信息进行了总对总查控。发现戴某在某银行有足额存款,并迅速将其银行卡账户冻结。

  执行干警告知戴某作为被执行人,如果拒不履行刑事判决书规定的罚金义务,将会带来的严重后果,戴某听后依旧不履行义务,未缴纳罚金。执行干警对其名下银行卡账户予以扣划,将罚金一次性扣划至君山区人民法院账户中,该案执结完毕。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