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法院组织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15 09:16:45
 

  中国法院网讯(周亚如)为大力宣传和弘扬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激励干警尽心履职,引领干警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辉县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胡国运同志生前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他在法院工作33年,长期奋斗在审判第一线,2020年5月6日,胡国运同志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他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任劳任怨,忘我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仍然牵挂着案件。9月29日,最高人民法院、江西省委在南昌举行追授胡国运同志荣誉称号表彰大会。人社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胡国运同志“全国模范法官”称号,中共江西省委追授胡国运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胡国运同志是新时代人民好法官,法院干警身边的好榜样,他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忠诚信仰、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为广大干警树立了学习榜样,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胡国运同志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情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