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抚远:集中交付拍卖物近千万元
2020-10-27 10:30:58 | 来源:抚远法院微信公众号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优化营商环境、稳定金融环境,黑龙江省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提前筹划、重拳出击,开展大批涉金融主体执行案件评估拍卖工作。10月24日,执行干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执行局负责人彭雷的带领下前往一批拍卖标的物现场,对竞买人、申请执行人进行拍卖物现场交付工作。

  在前往交付现场的路程中,执行干警再次对交接任务进行确认,对需交付标的予以梳理。彭雷要求全体干警快速、安全完成此次交付。到达交付现场后,执行干警组织双方当事人确认拍卖物,并做好交付相关手续,对交付过程中产生的疑问和困难,执行干警有效进行沟通协调,促使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整个交付过程安全、顺利,达到有效交付预期,整个交付过程仅仅用时两个小时就全部完成。

  此次集中交付行动共交付房产两套、建筑面积748平方米,土地18.5公顷,执行到位金额近千万元。执行时虽然寒风凛冽、草木萧疏,但执行干警们文明、高效的行动温暖了当事人的心!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