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三元法院学习全国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

2020-11-20 09:05:22
 

  中国法院网讯(张帆)11月19日,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贯彻第四次全国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代表院党组,对该院莘口人民法庭作为福建两个基层法庭之一被授予“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表示祝贺,希望莘口人民法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全院干警向莘口人民法庭学习,不断提升司法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助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少勇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职,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基层法院、法庭根植群众、了解民情的优势,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