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0:36: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曾相强
 

  近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通过组织召开党组会、中干会议、党支部会议、集中研讨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各项工作。

  党组会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抓好执法办案、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审判法庭迁建等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目标和任务,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和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在党组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科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坚决将全会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提升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实效。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