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2020-12-04 10:44: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程远景 左颖
 



  今天是2020年12月4日第7个“国家宪法日”,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法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伴随着高昂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在郑荣敏领誓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郑荣敏强调,我们要以“国家宪法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广泛学习宣传宪法法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广大干警要自觉做宪法的维护者、捍卫者,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依法办案、秉公办案、廉洁办案,在各个环节体现宪法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声声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法院干警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誓言、忠实履行法定职责,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为方城法院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