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马玉山——
进一步释放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红利
2021-03-04 11:20:2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马荣
 

  图为马玉山(左三)走访调研吴忠市利通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马荣 摄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玉山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调研中,马玉山实地察看了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站、诉讼服务中心、送达中心、速裁调解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法庭和羁押室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并与吴忠市两级法院相关领导进行座谈。

  马玉山表示,人民法院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方面考虑周全、举措扎实、效果明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足,人民法院司法公信力越来越高,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推动平安利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建议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释放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红利,让人民群众在更加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