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7-25 15:41:3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马荣 王双凤
 

  7月23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推进会在全国模范法官史有明谈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感悟中开启,他以“观礼归来话担当”为题,同与会党员分享了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深切感受。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站位的政治觉悟,切实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领会。坚持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站稳人民立场,真正将法院事业和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大局中,把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对涉农、涉弱势群体、因疫情涉困中小微企业开辟立案“绿色通道”,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诉”,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做到“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努力打造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亮点和品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