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邀请代表委员“挑刺”
2021-09-27 08:37:4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瑞平
 

  为更好地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促进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28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来到安徽高院,听取代表委员对队伍教育整顿和全省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考察了安徽高院司法陈列及廉政法治教育基地、执行指挥中心,仔细观看了执行三大系统演示,听取了今年以来安徽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充分肯定安徽高院在服务大局、均衡结案、执行攻坚、诉讼服务、多元解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切实解决立案难和执行难问题、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法院队伍和基层法庭建设、扎实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安徽高院副院长王章来表示,代表委员们积极负责地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法院工作鼓与呼,是全省法院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安徽高院认真梳理归纳、分类研究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纳入全省法院第二批教育整顿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吸纳、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