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义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58:44
 

  中国法院网讯(张国宝 徐洁茹)11月16日,江西省安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志成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三位院、庭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刘志成院长对全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把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发挥带头学习,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干警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实质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推动审判执行提速增效。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法院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执法办案结合起来,在服务大局上抓落实,扎实推进服务全县“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中心工作活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在审判执行质效上求突破,坚持问题导向,转思路,求创新,补短板,促提升,紧盯工作重点,挖掘工作特色,强化宣传实效,树立品牌意识,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司法为民上求实效,牢固树立司法为民意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发展,把司法为民理念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增强群众对司法工作的获得感,切实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加强党内监督,常态化开展审务督查,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