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5:22:22
 

  中国法院网讯(李璐)11月19日上午,江西省安福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志斌主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安福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