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道县和蓝山法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1-12-28 09:35:4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晏斐斤
 

  近日,湖南省道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道远一行15人来到蓝山县人民法院,就队伍建设、诉源治理、审判管理、创先争优、审判执行工作等进行交流学习。蓝山法院院长陈祁陵及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和座谈。

  陈道远一行先后参观了蓝山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六专四室”、信息化审判法庭、中心机房等,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点位的功能配置情况。

  座谈会上,陈祁陵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政治建设、执法办案、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正风肃纪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双方就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审判质效、推进繁简分流、强化规范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陈祁陵表示,此次交流增强了两地法院的沟通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希望双方建立共享共赢的常态化交流模式,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审判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