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疫情一线鼓干劲 践行初心纾民困
2022-04-27 15:23:20
 

  中国法院网讯(袁刻攀)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派出法庭临近乡村,贴近群众,在乡村疫情防控工作中更是起到了桥头堡作用。4月23日上午,该院党组书记蒋军强,副院长李煜,专职审委会委员李占锋一同来到万金法庭、召陵法庭调研并看望慰问值守干警。

  蒋军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法庭的党员活动室、审判庭、法官办公室等处,并就法庭疫情防控、人员物资配备、办理案件数量及法庭立案情况等方面与法庭干警深入交谈。他要求干警们要继续发挥好人民法庭功能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解决在当地。充分发挥巡回审判优势作用,服务基层群众,服务乡村振兴,为辖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蒋军强一行先后来到万金镇卸载村、小孟村、李庄村、召陵镇沟李村防控卡点,看望慰问该院派驻第一书记及挂职锻炼年轻干部,并送去慰问物品。每到一处,蒋军强都详细了解了防控卡点值班人员在岗履职、个人防护、物资保障及村民流动等情况,叮嘱驻村干警要冲锋“疫”线,敢于担当作为,同时注意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筑牢防疫工作保障线。

  驻村干警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一定履职尽责,不负重托,把好关、站好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召陵法院人助力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