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院:结合实践座谈交流体会
2022-05-18 14:12: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林泳
 

  近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院机关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警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银墙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机关8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金银墙强调,全省法院广大青年干警要一腔忠诚向党、要一心一意尽责、要一丝不苟精进、要一身正气守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匡正言行。

  金银墙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党组要重视青年工作,认真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大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力度,坚持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为干警成长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让他们更加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力量。

责任编辑:魏悦